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组织开展非人力资源经理培训助推人才一流

2021-10-25 15:12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宋春玲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人力资源培训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增进部门管理者对人力资源管理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高公司总体绩效,10月20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非人力资源经理的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班组长及中层管理共30人参加培训。

培训方式采用集中授课、案例讲解、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进行,培训内容围绕人才甄选、员工培育、员工发展、绩效管理和留住人才等方面展开,重点讲解了选人、育人、用人、留人的方法和技巧,让参训人员认清自己的角色,树立正确的人力资源管理观念。

培训后,参训人员表示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好内部沟通协调工作,充分挖掘人力资源价值,让部门员工保持心情愉快,尽心主动工作,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努力实现个人成长和公司发展目标。


作者: 宋春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人力资源培训查看更多>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