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管理碳资产管理企业正文

中国碳中和:正式筹备启动碳资产投资基金

2021-11-02 10:12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资产投资基金碳资产投资管理中国碳中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中国碳中和宣布,集团于11月1日正式筹备启动碳资产投资基金——全球碳资产投资管理基金有限合伙(Global Carbon Asset Investment Management Fund, L.P.)的设立工作,集团将相应设立全球碳资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Global Carbon Asset InvestmentManagement, Ltd.)以担任一般合伙人("GP")。该基金将积极参与全球强制碳交易市场和自愿碳交易市场,利用集团领先的碳资产获取和配置能力,在全球范围主动投资优质碳资产,为投资者提供一类新型资产配置选择和一类创新投资策略。

集团认为设立碳资产投资基金是碳资产开发与经营业务的自然拓展:(1)可以显著增强相关业务潜力,进一步强化集团的碳资产经营领先地位,发展跨境优势;(2)拓展集团参与全球碳市场的方式与管道,引导更多资金进入适合其需求的碳资产市场;(3)通过资产管理收入和业绩表现收入可以优化集团财务表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资产投资基金查看更多>碳资产投资管理查看更多>中国碳中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