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FFI将成为英国最大的绿色氢供应商

2021-11-03 14:15来源:全球氢能网关键词:绿色氢氢气氢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与建筑巨头J C Bamford Excavators(JCB)和Ryze Hydrogen(Ryze)签署数十亿英镑的协议后,Fortescue Future Industries(FFI)将成为英国最大的绿色氢(GH2)供应商。

根据在联合国气候大会COP26之前签署的谅解备忘录,JCB和Ryze将购买FFI全球绿色氢产量的10%。

预计到2030年,FFI的绿色氢产量将增长到每年1500万吨,此后的十年将加速到每年5000万吨。

根据合作伙伴关系,FFI将领导英国市场的绿色氢气生产和物流,JCB和Ryze将管理英国的绿色氢气分销和客户开发。

FFI主席Andrew Forrest AO博士说:

“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英国实现净零,特别是在难以电气化的行业。”

“我们的协议标志着全球商业格局从化石燃料向真正、实际、可实施的解决方案——绿色氢——的第一次重大转变。我们很高兴在至关重要的COP26气候论坛上宣布这一开创性举措。”

“仅用200万吨绿色氢来替代化石燃料就能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这相当于减少800多万辆汽车上路——几乎占英国全部汽车数量的四分之一。”

该协议得到了JCB的大力支持,后者称其为“一个重大进展”。

JCB主席Bamford勋爵补充道:

“这是向客户提供绿色氢的重要一步。”

“有一个绿色氢动力的引擎很好,但如果客户不能得到绿色氢来为他们的机器提供燃料,那就不好了。这是使绿色氢成为可行解决方案道路上的一个重大进步。”

Jo Bamford被认为是英国绿色氢的领袖,他是Ryze的创始人和Wrightbus的所有者。Ryze正在建造英国首个绿色制氢工厂网络,而Wrightbus建造了世界上第一辆氢动力双层巴士。

Bamford评论道:“这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不仅对我们,对整个英国都是如此。我们选择了与全球领导者在绿色氢领域合作,英国和澳大利亚能够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真是太棒了!”

“我们正在绿色氢的道路上走下去,现在我们希望政府通过投资公共汽车、火车、卡车、船舶、飞机和整个绿色氢供应链来展示其对该行业的承诺。”

“从化石燃料中提取的氢充其量只是一种过渡燃料,生产这些氢所带来的污染远远大于它所节省的能源。这项协议表明,绿色氢不需要通过化石燃料来'转化'。它的生产可以立即开始,以满足各种流动性的需要。”

双方还将评估向欧洲市场提供绿色氢的延长承购协议,并同意评估合作机会,以加快绿色氢的需求,建立起绿色氢和绿色工业制造中心。

FFI首席执行官Julie Shuttleworth AM说:

“这项协议加强了绿色氢作为未来燃料的不可阻挡的步伐。”

“绿色氢对地球至关重要,对商业也有好处,它是制造大量难以脱碳的工业产品的强大燃料和原料。这对实现全球重工业的脱碳至关重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氢查看更多>氢气查看更多>氢能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