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党群一心做好学史力行“答卷”

2021-11-03 15:02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夏莉琦关键词:国能(泉州)热电党史学习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福建泉州公司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急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为导向,围绕基层一线、职工后勤、素质提升等方面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党工团联动书写让职工满意的“服务答卷”。

该公司党委坚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及时印发“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实施方案,面向全员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青年做件事”清单,共有5个项目列为惠民重点项目,10个项目为协调解决事项,2项列为结合企业发展统筹考虑事项;各党支部结合实际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开展“一名党员做一件实事好事”“党员+服务”等主题实践活动,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工会深入实施“惠民工程”,开展季度职工满意度调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督促各部门切实抓好职代会提案、分组讨论意见的落实,制定详细工作措施,各分工会立足本职工作做好困难职工帮扶和职工日常慰问;党工团联动坚持从实际出发,着眼职工群众幸福指数,做好职工后勤服务、福利保障,推动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截至目前,该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已完成2个惠民重点项目、8个协调解决事项,项目实施惠及1300余人次。运行部完成运行员工停车处安全帽柜扩容工作,安全帽存放数量由原先30个升级为120个,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一名党员做一件实事好事”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自身岗位和实际情况已做实事好事100余件;工会开展职工日常关爱慰问16人次,通过属地职工医疗互助平台、福建公司困难职工帮扶基金等帮扶职工19人次,为4名员工申领属地就地过年的省外务工人员节日礼券,组织员工参加属地单身青年职工交友活动,切实在为民办实事中“多想一步、多做一点”,筑牢党史学习根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作者: 夏莉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泉州)热电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