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力通信企业正文

亨通荣获 "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 荣誉称号!

2021-11-11 16:47来源:亨通集团关键词:亨通集团工业设计中心亨通光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了第五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的名单。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工业设计中心凭借领先的核心创研能力获评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荣誉称号。

微信截图_20211111164641.png

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是经工信部认定,工业设计创新能力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突出、发展水平居全国先进地位的,对行业、地区设计产品发展起到引领和带动作用的企业工业设计中心或工业设计企业。此次亨通光电取得国家级认定,充分体现了亨通在工业设计、自主创新、匠心品质等方面的实力,亨通将继续积极推动工业设计,深度赋能产业发展与创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亨通集团查看更多>工业设计中心查看更多>亨通光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