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开好“务虚会”坚定“务实干”

2021-11-12 18:34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能源保供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解放思想、凝聚智慧,补齐短板、激扬优势,连日来,大唐淮北发电厂各部门各单位以务实的精神认真召开务虚会,谈问题、谈措施、谈建议,在确保现阶段能源保供的基础上,围绕安全生产、创新创效、经营发展等主题,进一步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

十月份,该厂全体干部职工面对生产经营严峻形势和艰巨任务,创下单日发电量2569万Kwh高负荷的历史新高,负荷率达81%,燃料日接卸能力达到1.72万吨,坚守住了保电阵地,为能源保供倾尽全力。

进入十一月,该厂深化全面落实1+7保电方案,在保障机组安全可靠基础上,全力完成负荷计划,做到“能发尽发、应发尽发”。聚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秋检等工作,按照具体要求进一步从上到下逐级进行排查,对发现问题严格跟踪闭环整改。继续做好干煤棚改造项目后续地面消防、照明等涉及高空作业的收尾工作,夯实技术保障,强化现场管控。

与此同时,该厂充分认识到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与挑战,明晰既要抓实常规工作,又要谋好长远之策,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召开务虚会,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既要找出当前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又要切实找到解决问题的金点子、好办法。以紧盯难题不退缩、真抓实干不懈怠为原则,积极引导“一厂四地”干部职工继续保持踏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干劲,立足本职岗位,力争再创佳绩。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