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大唐黑龙江公司第一时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5 09:20来源: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刘学亮关键词:大唐黑龙江发电党史学习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立即在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系统上下引发强烈反响。11月12日,公司系统上下第一时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公司党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全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开展专题研讨。系统1040名党员在42个会场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公司广大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间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深刻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这9年之于民族复兴有着极为深远的意义。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用“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

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响应党中央号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者: 刘学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黑龙江发电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