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项目正文

江苏如东H8项目首批2台H171-5MW机组顺利并网投运

2021-11-16 09:12来源:中国海装关键词:中广核中国海装海上风电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2日22:04,中广核江苏如东H8项目首批2台中国海装制造的H171-5MW常温型机组成功并网投运。

微信图片_20211116091130.jpg

该风场位于江苏省如东县海上风电规划区域东侧黄沙洋海域,场区中心离岸距离约65km,海底高程在-12至-21m之间。该风场船舶航行单程6-8小时,是国内目前在建的离岸距离最远的海上风电场之一。该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300MW,其中200MW为40台“海装造”H171-5MW风力发电机组,采用了最新的柔直输送电技术。

海装.jpg

如东H8项目风场离岸距离远,所在海域涌浪大、海流急、通讯信号差。现场人员结合实际情况积极筹划,制定专项调试计划方案和安全预案,提前协调船舶、人员及物资到场就位。通过梳理存在的风险和进行数据分析,精准编排出海调试计划和安全保障方案,充分利用有限的窗口期作业,并不断做好改进优化,持续提升作业效率,顺利完成了首批2台机组的并网投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查看更多>中国海装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