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项目正文

金风科技预中标粤水电哈密50MW风电项目

2021-11-18 09:4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机组新疆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粤水电哈密十三间房风电场一期50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中标公示,金风科技预中标,投标报价10250万元。

工程名称:粤水电哈密十三间房风电场一期5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项目

工程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七角井镇

工程规模:50MW

交付计划:2022年2月20日前第一批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交货到现场,最后一批风力发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须2022年3月30日前交付至项目现场,确保2022年6月30日前风机并网。(详细工作进度计划的交货批次及进度见招标文件)

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总容量为50MW,单机容量为4000kW及以上,机组数由各投标人根据自身机型确定台数,技术先进、包装完整的成套并网型风力发电机组(包括与机舱或塔筒成为一体的变压器及其它高低压开关电气设备(如有))。投标人应按合同要求完成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试验、包装、发运至现场指定货位交货、现场开箱检查、指导安装、负责调试、现场试验、试运行、验收、技术文件的编制和提交、运行人员的培训及质保期内的维修和保养。供货范围包括风电机组设备及相关服务、专用工具以及5年的备品备件和易耗品等部分。

风电机组:包括风轮系统、传动/制动系统、偏航系统、机舱和机座、连接螺栓(塔筒节之间、塔筒与机舱之间、塔筒与基础段之间,至少提供1%富余量,以备损耗使用)、电气系统、控制(具有AGC/AVC控制功能)与保护系统、变频器,机内电缆、光缆 [塔筒底部控制柜及以上,包括机内动力电缆(应为软电缆满足偏航要求)、控制电缆、接地电缆、光缆、光缆交换器、光缆熔接盒、光缆终端盒、光缆交换器连接的尾纤及桥架等连接设备];机舱内的起吊设施;照明;位于风电机组内的低压侧的所有必要的避雷保护设备由投标人提供。

提供箱变(如风机本体自带),数量与风机数量一致。如风机本体不自带,可不提供。

提供有功、无功控制系统一套。

提供塔筒升降机,数量与风机数量一致。

塔筒由招标人另行采购,塔筒图纸及运输由投标人提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查看更多>新疆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