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11.15-11.19)—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11-19 14: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电项目

405万千瓦华能与三门峡市战略签约

11月11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舒印彪在京出席央企与河南省三门峡市合作集中签约仪式并致辞。签约仪式上,华能河南分公司与三门峡市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河南分公司将与三门峡市灵宝市政府合作开发“华能灵宝绿色能源产业基地”项目,装机规模约 340 万千瓦;在渑池县投资建设装机规模约 65 万千瓦光伏项目。

详情点击

17个大基地项目已开建 国家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陕西省项目集中开工

11月12日,国家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陕西省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成功举行,据悉,本次开工项目总规模300万千瓦,总投资160亿元。

详情点击

浙能嵊泗2号海上风电场32台风机全部安装完成

11月14日8时58分,随着11号机位风机叶轮与机舱完成精准对接。浙能嵊泗2号海上风电场工程32台风机全部安装完成,为实现年底并网发电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嵊泗2号海上风电场工程位于崎岖列岛西南侧王盘洋海域,杭州湾内侧,水深最大超过14米,涉海面积62.4平方公里,拟建设67台6.25兆瓦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400兆瓦。

详情点击

江苏如东H8项目首批2台H171-5MW机组顺利并网投运

11月12日22:04,中广核江苏如东H8项目首批2台中国海装制造的H171-5MW常温型机组成功并网投运。该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300MW,其中200MW为40台“海装造”H171-5MW风力发电机组,采用了最新的柔直输送电技术。

详情点击

湖北2021年平价清单中首个风电项目获核准批复

11月10日,云梦县发展和改革局印发《关于国家电投云梦府南风电项目核准的批复》,对该项目进行核准。

该项目开发商为云梦绿动风电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家电投,装机规模为84MW,建设地点位于云梦县下辛店镇,项目一期计划投资5.9亿元,计划装机容量8.4万千瓦,设计安装28台单机容量为3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其中下辛店镇22台、道桥镇6台。

详情点击

清新环境首个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顺利完成

11月8日,清新环境格尔木正同30兆瓦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顺利完成,该项目是青海省内分散式风力发电装机容量规模最大的项目,也是青海省第一家采用高原单机型4.0风机机组,其锚栓长度达5475毫米,钢筋及混凝土浇筑量也达到了青海省的历史之最。

详情点击

陕西3000MW风电光伏基地集中开工

11月12日,陕西省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分别在渭南市和榆林市举行。此次全省开工项目规模300万千瓦,项目投资约160亿元,其中渭南市开工项目7个,总装机105万千瓦,总投资40.4亿元。本次集中开工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项目高达300万千瓦。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局正式批复75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

广西海上风电规划于11月1日正式获得国家能源局批复,标志着全区海上风电由规划阶段进入建设实施阶段。据悉,国家能源局先期批复全区海上风电规划装机容量750万千瓦,其中自治区管辖海域内全部4个场址共180万千瓦,要求力争2025年前全部建成并网。

详情点击

金风科技预中标粤水电哈密50MW风电项目

近日,粤水电哈密十三间房风电场一期50MW风电项目风电机组及附属设备采购中标公示,金风科技预中标,投标报价10250万元。

详情点击

欧阳海风电场一期工程首批机组并网发电

湖南省桂阳县欧阳海风电场一期工程首批25MW共10台机组成功并网发电。总装机规模为50MW,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年上网电量13380万kW·h,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2676h。

详情点击

华电集团首个海上风电全容量并网发电

2021年11月18日4时22分,中国华电首个海上风电——福建福清海坛海峡海上风电项目最后一台风机成功并网。

福清海坛海峡海上风电项目装机容量299.2兆瓦,年发电量约11.3亿千瓦时,每年可节约标煤31.92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93.91万吨。

详情点击

东海大桥海上风电项目完成首台风机吊装

11月17日晚18时10分,伴随着叶轮摘钩指令的发出,东海项目部顺利完成了全国首台电气风电6.5MW机组吊装任务。项目拟安装7台单机容量为6.5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45.5MW。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11.8-11.12)—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