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11.15-11.19)—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11-19 14:3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输配电项目

超高压输电线路5G差动保护装置在华东电网挂网试运行

11月11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华东分部研发的基于5G通信的超高压输电线路差动保护装置在浙江北仑电厂挂网试运行,这是国内首套应用于超高压等级线路的同类型装置。

详情点击

川藏铁路昌都至林芝段施工供电工程(二期)

川藏铁路昌都至林芝段施工供电工程(二期) 建成后,西藏东部电网将由链式结构升级为局部环网结构,大大提升了川藏铁路施工供电工程所在的昌都和藏中电网供电可靠性,铁路施工供电可靠性也相应得到保障。

详情点击

晋中100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建成投运

作为山西“西电东送”通道调整系列工程之一,晋中100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于近日建成投运。建设全国电力外送基地,是山西省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的重要任务之一。截至6月末,山西新能源装机达到3384.5万千瓦,占总装机的31.2%。

详情点击

成都电网第8座500千伏变电站建成投运

11月14日,四川成都新津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利投入运行,这也是成都电网第8座500千伏变电站。据了解,新津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四川省重点项目,工程包括新建新津500千伏变电站、4回500千伏输电线路及其他配套项目,工程于2019年7月开工建设。

详情点击

云南电网公司500千伏罗平至鲁西换流站通道加强工程投产

近日,500千伏罗平—鲁西换流站通道加强工程第三次线路冲击完成,标志着该工程顺利建成投产。新建线路总长14.198千米,新建铁塔40基。

详情点击

北京工体地下将新建一座变电站

北京市发改委近日批复了工体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总用地面积约221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63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30平方米)本期即终期安装5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3台,新建电力隧道长约520米,利用新建和现状隧道敷设电缆线路折单约9294米。

详情点击

北京东府22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项目核准

近日北京市发改委批复核准了东府220千伏变电站主变扩建工程。新增2台180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配套建设无功补偿装置及相关二次设备。项目总投资5541万元。

详情点击

北京城东110千伏变电站主变增容工程获准

近日北京市发改委批复核准了城东110千伏变电站主变增容工程。将现状2台31.5兆伏安有载调压变压器增容至2台50兆伏安变压器,配套建设无功补偿装置及相关二次设备。项目总投资1433万元。

详情点击

天津500千伏双青—北郊线路工程投产

11月13日,天津500千伏双青—北郊线路工程投产,天津地区500千伏双环网结构进一步完善。据介绍,该工程连接天津北郊、正德两座500千伏变电站,线路总长37.5千米,新建铁塔71基。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11.8-11.12)—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