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损害生态!盐湖股份子公司被罚1.95亿

2021-11-23 13:3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盐湖提锂锂资源盐湖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23日,盐湖股份发布公告称,盐湖能源收到青海省海西州环境局下发的《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及生态环境损害赔偿磋商告知书》。

公告称,受青海省木里矿区某民营企业非法开采煤矿突发事件影响,青海省委、省政府要求木里矿区所有企业停止一切生产经营活动,开展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并成立专门机构,对木里矿区整治。盐湖能源须承担相应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费用及修复治理费用。

盐湖能源需承担相应的生态环境损害赔偿费用9500万元及修复恢复治理费用1亿元。其中公司已在《2020年度报告》计提盐湖能源矿山环境治理恢复基金8386.06万元,剔除这一部分资金后,盐湖股份今年净利润预计减少约1.11亿元。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湖提锂查看更多>锂资源查看更多>盐湖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