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环境:强内控稳步推进风险防控工作

2021-11-25 16:39来源:大唐环境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许经营分公司作者:刘志安关键词:大唐环境产业集团安全生产风险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以来,大唐环境特许经营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梳理风险隐患并开展专项治理工作,以实现化“风险点”为“安全点”的目标,通过“查、防、控”切实增强关键岗位自我防范风险意识,降低廉洁风险,努力实现“强内控、防风险、促合规”的管控目标,从源头上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稳步推进风险防控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公司对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在OA系统里从流程及设计方面与各部门进行了现场沟通,内容丰富、全面。针对初步建成的数字化内控合规体系,该公司将从三方面提升企业合规意识。一是优化管理流程。在资金管理、合同管理、技改项目管理、决策管理方面,从定义、流程、涉及法规、岗位合规上详细说明,便于思维判断规范化。二是做好风险提示。研究制定防范措施或应急处置预案,做到早发现、早化解、降风险、降纠纷,防止潜在风险进一步扩大到法律诉讼案件。三是加强合规审核工作,强化合规审核针对性,充分说明各流程中的合规要求,提高合规审核工作效率,有利于从前端防控合规风险。

目前,该公司 “上下”同步,以企业风控建设引领管理,全方位组织、全覆盖宣传,形成推进的风控工作整体建设合力,确保公司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


作者: 刘志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环境产业集团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风险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