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投电力运营与西安西拓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11-29 16:28来源: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作者:王苗关键词:陕西能源电力电气智能化西拓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陕投电力运营与西安西拓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5977)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电气智能化运维、科技研发、区域合作、综合能源利用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西拓电气是一家基于“互联网+”的电气设备全寿命周期管理技术服务提供商,产品和服务覆盖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等领域,是陕西省、西安市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签约仪式上,电力运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及发展战略,从近年来开展的发电机组等级检修、新能源项目运维检修、电力科技服务及综合能源服务等方面阐述了公司的核心优势。西拓电气介绍了本公司“平台+产品+服务”的创新经营模式和在电力设备智能诊断技术、物联网采集技术、AI图像识别技术及数字孪生技术等领域开展的研究项目。

电力运营将借助西拓电气作为智慧用电深度服务提供商的技术、模式创新,积极拓展电力运维、技术服务联合创新、新能源开发等领域的增值服务,不断提升核心优势和综合服务能力,打造电力科技服务行业的专业化和市场化引领前台,实现互利共惠和持续发展。

作者: 王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能源电力查看更多>电气智能化查看更多>西拓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