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企业正文

储能名企招聘!新源智储/国文电气/智光电气等

2023-10-30 08:5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招聘储能企业储能系统集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源智储能源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2日,注册资本金50000万元,是由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控股的新型储能技术创新、集成应用专业化平台,2022年入选国家电投“独角兽成长企业”及国资委“科改示范企业”。截至2021年底,新源智储同期项目增量处于全国第1,年度储能系统出货量全国排名第3,新增投运装机量全国排名第5。

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广州,2007年在深圳交易所上市。作为一家在能源技术领域具有自主研发及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拥有广州智光节能有限公司、广东智光用电投资有限公司、杭州智光一创科技有限公司及广州智光自动化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公司凭借在电力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一直专注于电气智能化控制技术及大功率电力电子技术的研究、产品开发和产业化应用;致力于能源动力领域节能增效技术研究以及解决方案设计、工程应用和服务提供。同时公司积极开展新能源、分布式能源与传统能源相结合的技术研究和综合利用,构建了以信息化、网络化为基础的用电投资及服务。

浙江南网电力建设有限公司,始创于2007年,正式成立于2017年5月。以杭州为总部,浙江为发展核心,深耕浙江同时于安徽、云南、福建等多个省市设立分公司办事处。具有住建部颁发的电力总承包二级资质,国家能源局颁发的承装(修、试) 电力设施许可证。

历经10余年发展,公司拥有专业的电力工程设计、经验丰富的施工技术团队近千人。以方案论证为关键,以工程设计为龙头,以设备采集为基础,以工程建设为重点,是一家集电力工程设计、建设和运维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电力建设公司。

上海瑞洋船舶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二六研究所投资成立的军民融合核心转化平台。公司围绕国家重大战略方向,专注于风电等新能源行业,主要从事风电配套产品和水下工程技术服务两大业务,致力于为风电行业提供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为海上风电水下工程质量提供技术保障,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国文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文股份”)是保定市一家生产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新三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838927),成立于2009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投建、运营、维护为一体的光储充一体化微电网解决方案供应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专精特新示范企业、河北省军民融合产学研用基地、保定市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河北安达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2017年,增设北京办事处;2021年成立海南分公司。2022年8月,保定市产业引导发展集团通过旗下金质股权投资基金完成向公司股权投资,成为第二大股东,国有与民营资本融合,助力公司新能源业务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聘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储能系统集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