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招标正文

河南漯河市临港产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社会资本方优选项目(四次)资格预审公告

2021-11-30 09:5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增量配电增量配电业务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投资管理中心漯河市临港产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社会资本方优选项目(四次)-资格预审公告

项目概况

漯河市临港产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社会资本方优选项目(四次)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1年12月21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漯示范采招标采购-2021-17

2、采购项目名称:漯河市临港产业园增量配电业务试点社会资本方优选项目(四次)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62,000,000.00元

最高限价:0元

微信截图_20211130095425.png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概况:试点项目区域范围为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东接沙河河提,西邻邙山路、金山路,南至沙河路,北邻无名路,规划面积约为7.16平方公里,具体面积以相关主管部门批复为准。

根据上报的试点项目规划,为促进政府与社会资本的有效合作,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投资管理中心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选定社会资本方,选定的社会资本方根据要求的投资比例与漯河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建成立一家新的公司(即项目公司),新成立的项目公司将承担试点区域内110千伏及以下电网投资、融资、建设及后期运营、移交等工作。

拟成立的项目公司认缴注册资本金为6000万元,其中漯河新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10%,剩余90%由社会资本方(即成交供应商)持有。

2、建设地点: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境内;

3、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4、特许经营期限:30年;

5、项目回报机制:使用者付费;

6、项目投资估算:约1.62亿

6、合同履行期限:2022年01月30日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 2019年度或2020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投标人的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书面声明);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 2021 年 1 月份以来任意 1 个月依法缴纳的转账凭证或缴纳证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在项目建设、运营过程中应执行政府采购政策,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实现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申请人企业净资产额不低于1亿元,以上数据以经审计的2019年财务报告为准(如有最新2020年财务报告以最新经审计的2020年财务报表为准);

(2)申请人须通过河南电力交易中心关于售电的许可(须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3)根据豫发改能源〔2018〕437号文规定,电网企业及下属机构拟参加试点项目,不得作为唯一的项目业主;

(4)投标人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cn)、中国政府采购网(.cn)信用记录查询页面截图,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2021年11月30日 至 2021年12月06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

3.方式:凡有意参加资格预审申请者在申请之前须在 “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 完成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办理后在漯河市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下载资格预审文件附件,并上传一个资格预审申请函PDF文件,视为投标成功。凡未按本公告规定下载资格预审文件的,投标无效。“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请参考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的相关说明。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本次预审文件包括资格预审公告、申请人须知、资格审查办法、采购需求、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格式,以及所有对资格预审文件的澄清和修改。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1、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

2、不限定参与竞争的合格社会资本的数量。

3.本项目不接受未参加资格预审和资格预审不合格的申请人参与投标。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1年12月21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漯河市嵩山路东支与嫩江路交叉口西北角工商联大厦九楼)

八、资格预审日期及地点

1.时间: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1年12月21日

2.地点: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嫩江路与嵩山东支路交叉口西北角漯河市工商联大厦 9 楼)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申请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九、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漯河市政府采购网》、《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1.申请人需到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递交纸质申请文件并参加开标会议。

2.“企业注册和CA数字证书认证办理”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漯河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下载中心”专区的相关说明。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投资管理中心

地址:漯河市郾城区牡丹江路桥西100米昌建总部港51号楼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0395-3195058

2.采购代理机构(如有)

名称:河南鑫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东风南路与创业路交叉口绿地中心北塔47层4708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3343958144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334395814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查看更多>增量配电业务试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