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华能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会见东方电气总经理徐鹏

2021-12-03 13:59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华能集团东方电气海上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0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邓建玲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徐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交换了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樊启祥参加会见。

邓建玲对徐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情况。他指出,华能与东方电气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联合创新不断取得重要进展。希望东方电气积极参与华能核电、水电、新能源三大支撑项目开发,双方携手继续面向国家重大需求、能源电力科技前沿,进一步强化上下游产业链联合创新,加强金融服务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能源转型发展,打造强强联合、互利共赢的合作新典范。

徐鹏感谢华能多年来对东方电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东方电气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东方电气愿意积极对接华能的发展战略,助力华能大型能源基地建设,共同引领和推动高效清洁能源发展。希望双方全面深化高效清洁煤电、清洁能源、节能环保、电站服务和新兴产业等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东方电气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