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综合正文

四川省市场监管局落实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1-12-07 12:12来源: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键词:四川燃气安全安全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四川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万鹏龙主持召开燃气安全专题会议,研究讨论燃气安全隐患整改措施,落实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副局长、党组成员王箭、周传军,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晋川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精神,通报了省长黄强暗访督导成都市燃气安全工作情况。成都市市场监管局汇报省长黄强暗访督导发现问题的处理情况。会议就燃气器具产品质量和仿冒商标名牌行为监管等进行了讨论。

万鹏龙要求,要高度重视。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燃气安全风险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认真落实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迅速整改,抓好落实。要从严查处。严格落实上限处罚等措施,依法依规从快从严查处证照不全、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仿冒名牌、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要举一反三。从省、市、县等区域,燃气气瓶、管道、器具等产业链条,其他工业产品质量监督等方面举一反三,以案为戒,采取有力措施,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坚决杜绝小隐患酿成大事故。要建立长效机制。明确职能职责,各部门履职尽责,市州市场监管局要落实好属地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开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形成有力震慑。跟踪宣传报道,曝光典型案例,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坚决防范遏制燃气重特大事故发生。

省市场监管局处(室、局)、相关直属单位负责人,成都市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四川查看更多>燃气安全查看更多>安全排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