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项目正文

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在加州建微电网项目

2021-12-10 09:47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微电网电池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加州公用事业厂商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G&E)日前表示,在其服务区域内的任何一个社区现在都有资格申请安装可再生能源+储能系统构建的微电网

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G&E)在今年4月推出了社区微电网支持计划(CMEP)。该计划按照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批准的特殊电价运作。

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G&E)表示,多客户的微电网项目将在很大程度上可以根据最初的试点项目进行复制——部署在加州红木海岸洪堡机场的微电网。该微电网包括一个直流耦合的2.2MW太阳发电设施以及一个2MW/8MWh特斯拉电池储能系统(BESS)。

该微电网为包括红木海岸洪堡机场和美国海岸警卫队航空站在内的客户提供可再生能源,并为洪堡县的一个社区提供备用电源,以便在停电时启动。它能够作为并网资产运行,也能够独立地孤岛运行。

最初,该计划适用于高火灾威胁的社区。这些是容易遭受森林火灾和公共安全断电(PSPS)事件的地区,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G&E)已制定计划件来防止其电力基础设施可能引发更多的森林火灾。

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G&E)拥有大约550万客户,该公司日前向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CPUC)申请,要求批准将资格扩大到其服务区域内的所有居民,而监管机构已经批准该申请。

除了制定社区微电网计划之外,该公司在去年获得许可,可以为受灾最严重的公共安全断电(PSPS)地区的客户提供450MW移动式发电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微电网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