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12.6-12.1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12-10 13: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储能项目

可可西里高寒高海拔用电供暖供氧一体化项目投运

该项目的落地使得5个保护站共新增光伏装机容量80千瓦, 配套储能容量384千瓦时,增设制氧设备3套,附加18个鼻吸端口,另外配备17台小型便携式制氧机,站内还加装了集热取暖器,供暖面积共达365平方米。

详情点击

中广核100MW/200MWh全钒液流集中式储能电站计划12月份开工建设

中广核高新区项目已获审通过,计划2021年12月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达10亿元。该项目选址襄阳大道以东,深圳大道以西产业大道以北,位于深圳工业园腹地。工程建设规模为100MW/200MWh,总占地面积约49.8亩。储能系统采用全钒液流电池。

详情点击

2GWh钠盐电池储能一体化项目落地宁夏银川

12月2日,2GWh钠盐电池储能一体化项目签约落地宁夏银川。钠盐电池储能一体化项目选址于苏银产业园,计划总投资20亿元,总占地面积200亩,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50亿元,年纳税5亿元。

详情点击

320亿!宁德时代邦普电池材料项目落地湖北宜昌

12月4日,宁德时代邦普一体化新能源产业项目落地湖北宜昌。该项目总投资约320亿元,规划建设年产36万吨磷酸铁、22万吨磷酸铁锂、18万吨三元前驱体及材料、4万吨钴酸锂、4万吨再生石墨和30万吨电池循环利用的超大规模生产基地。

详情点击

安徽淮河能源集团分布式“光储充”新能源项目开工

近日,淮河能源集团分布式“光储充”新能源(一期)30MW项目开工仪式在煤业公司朱集东矿举行。

此次开工建设的分布式“光储充”新能源(一期)30MW项目,是淮河能源集团规划建设的百万千瓦级清洁能源示范基地项目之一。项目总投资2亿元,投产后25年运营期内年均发电量1483万kW.h。

详情点击

陕西渭南将建成总装机353万千瓦新能源基地

近日,陕西省能源局公示了渭南市新能源基地风电光伏发电项目配置结果,根据专家评分,确定了排名靠前的13个项目共计150万千瓦纳入渭南市新能源基地。其中,风电4个共40万千瓦,光伏8个共100万千瓦,风光互补1个共10万千瓦,共计353万。

详情点击

安徽石油与国家电网首座合建充电站投运

11月30日,安徽石油与国网安徽电力合作建设的首座充电站,在安徽合肥石油潜口路综合服务站正式投运,站内设置6台80千瓦直流快充充电桩,6台低速换电柜,预留630千伏安的换电仓。

详情点击

贵州首座全智能充换电一体站正式投运

12月6日,贵州石油与蔚来汽车合作建设的贵州首座全智能充换电一体站——贵阳南明皂角井充换电站正式投运。该充换电站位于贵阳市南明区花溪大道中段,共布置197个传感器、五大云端系统协同作业,每天可为312辆车提供换电服务,单次换电时间仅需276秒。

详情点击

内蒙古自治区首座重卡集中快速充电站在包钢投运

12月5日,内蒙古自治区首座重卡集中快速充电站在包钢投入运营,首批35台和23台新能源纯电动重卡分别在鄂尔多斯和包头投入运营,并投入700万元建设电动重卡充电站。

详情点击

国轩高科50GWh动力电池项目在安徽合肥开工

12月7日上午,国轩高科50GWh动力电池项目正式开工,该项目位于合肥新站高新区魏武路与新蚌埠路交口西南侧,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预计占地500亩,将建设1条三元锂电池生产线、1条铁锂生产线、组装生产线,新建仓库以及配套的动力站房等设施。

详情点击

内蒙古自治区首个“分布式光伏+电动重卡换电”一体化项目并网

11月29日,中国华能北方魏家峁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光伏+换电矿卡一体化屋顶分布式光伏(5.8MW)示范项目并网仪式在准格尔旗魏家峁镇举行。该项目是自治区首个“分布式光伏+电动重卡换电”一体化项目。项目一期规划装机5.8MW,位于北方魏家峁煤电公司厂区内,

详情点击

101MW/202MWh 华电集团首个大容量集中式储能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

华电滕州101MW/202MWh储能项目,作为华电集团首个大容量集中式储能项目于12月7日23时7分倒送电一次成功,同时该项目在山东省首批调峰类储能示范项目中第一个完成了倒送电工作!

详情点击

特斯拉澳大利亚最大储能电站正式投入使用

维多利亚大电池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电池储能装置,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电池储能装置之一,在签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同仅 12 个月后,它正式启用并满负荷运行。

详情点击

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在加州建微电网项目

加州公用事业厂商太平洋天然气和电力公司(PG&E)日前表示,在其服务区域内的任何一个社区现在都有资格申请安装可再生能源+储能系统构建的微电网。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11.29-12.3)—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