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中国航发燃气轮机有限公司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分布式能源国际论坛

2021-12-10 16:16来源:中国航发关键词:中国航发燃气轮机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7日至8日以“双碳目标下的智慧方案与行业机遇”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分布式能源国际论坛于西安召开。中国航发燃气轮机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杨雷代表公司,作了《燃气轮机绿色园区能源解决方案》主题演讲。

888.jpg

传统能源向未来能源转型从而真正实现能源清洁化是大势所趋,中国航发燃机的产品已实现燃料含氢量60%的稳定运行并在北京成立了燃烧专业实验室,旨在逐步建立多燃料工业燃机燃烧室研制能力,突破燃烧100%氢气、氨、甲醇等燃烧技术,为低碳能源大规模商业化利用积累技术储备。

当前,我国能源结构将持续向绿色低碳方向发展,碳中和目标也将倒逼能源转型大幅提速。杨雷指出,能源、电力发展现状将呈低碳化、多元化、智能化、多级化转变。在“双碳”政策的影响下,中国航发燃机将始终坚持航改型与工业型燃气轮机并举的研制道路,稳步提升设计能力、制造能力、试验能力,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多高性能自主知识产权的燃气轮机产品,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航发查看更多>燃气轮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