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天然气报道正文

EIA预测明年美国天然气产量将增加

2021-12-13 14:50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作者:郝芬 译关键词:天然气天然气产量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管道&天然气杂志网12月10日报道,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在2021年12月的短期能源展望(STEO)中预测,到2022年12月,美国干天然气产量将从2021年10月的951亿立方英尺/天增加到975亿立方英尺/天,增加24亿立方英尺/天(增幅2.5%)。

如果实现,2022年12月的预测产量水平将超过2019年11月创下的972亿立方英尺/天的历史纪录。2019年11月的纪录是在新冠疫情宣布之前,以及在与疫情相关的需求下降导致产量在2020年5月降至873亿立方英尺/天的低点之前创下的。自2020年10月以来,干天然气产量普遍上升。2021年天然气产量保持在920亿立方英尺/天以上,除了2月份,冬季风暴严重影响了得克萨斯州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

天然气产量的预测受新钻的天然气导向井的天然气产量、现有井的天然气产量以及石油生产产生的伴生天然气量的预期影响。2019-2020 年,天然气导向钻机(主要在含天然气地层中钻探的钻机)数量有所减少。2020 年8月,钻机数量处于自1987年(可用数据的最早年份)以来的最低月平均值。自2020年8月以来,天然气导向钻机数量普遍增加,2021年11月平均为102台,但仍比2019年平均每月数量低约40%。

根据我们的钻井产能报告,在海恩斯维尔地区和阿巴拉契亚盆地,由于钻井活动和每口井产量的增加,我们预计今年12月干天然气产量将创下新高。伴生气产量也有所增加,因为生产商已经完成了已钻但未完井(DUC)的库存,该库存在2020年6月达到顶峰。根据我们12月的STEO预测,天然气导向钻机数量和伴生天然气产量的增加将导致干天然气产量的增加。

郝芬 译自 管道&天然气杂志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天然气产量查看更多>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