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开展“迎接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1 10:13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党建政工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12月17日,大唐淮北发电厂开展主题为“迎接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的“大唐皖电党员活动日”,引导“一厂四地”党员学思践悟、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大唐安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学用相长,迎接党代会胜利召开。该厂各党支部组织参加大唐安徽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履职能力,更好发挥积极作用,为党代会胜利召开打下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组织基础。

务实重行,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各党支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二次创业”的强大动力,激发党员干部潜能与激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细致谋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坚定不移,深推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各党支部负责人领学杨晓渡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支部纪委委员对近期开展的监督、廉洁教育提醒等情况进行专题汇报,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重点引导党员干部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自觉当好遵纪守法的“标杆”。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