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创新学习方式 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2021-12-29 18:28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党史学习党建政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唐淮北发电厂党委创新形式,组织“一厂四地”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线上+线下”的学习宣贯活动,力促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该厂各党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学习重点和知识要点开展集中测试,旨在以考促学、以学敦行,强化党员干部对党史党章党规党纪和全会精神的理解掌握,自觉运用党规党纪约束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为确保学习宣贯全会精神针对性强、覆盖面广,该厂运行专业、外部市场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测试”,利用线上群组、线上小程序等平台,实现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全覆盖参与测试,持续完善学习、教育、测评、提升模式,引领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