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招标正文

单机5-6.25MW!国投电力甘肃瓜州200MW风机采购招标

2021-12-30 09: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国投电力风电机组招标大兆瓦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9日,国投电力启动瓜州北大桥第七风电场A区200MW工程风电机组及塔筒设备采购,交货期定在92天。

公告显示,此次招标要求采购单机容量5.0MW-6.25MW,包含6.25MW,轮毂高度100米及以上,叶轮直径170米及以上,叶尖离地最小距离不小于14m的风电机组,总容量为200MW。

交货时间方面,风机和塔筒首批(13台套)2022年5月1日前,第二批(13台套)2022年6月1日前,第三批(6台套)2022年6月20日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电力查看更多>风电机组招标查看更多>大兆瓦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