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所有风电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的2021年成绩单!

2022-01-04 08:5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陆上风电风电产业风电业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所有风电人,大家一年辛苦了,2022元旦快乐!

2021年,陆上风电经历了全面平价的一年,风机价格普遍跌破3000元/kW,而大宗金属铜、钢材等原材料涨价;

2021年,海上风电项目面临“抢装潮”,面临平价关口,最新海上风电项目机组投标报价,也已低于4000元/kW,风机价格下降速度远超预期。

2022年,祝所有风电人,平安喜乐!

强国有我,撸起袖子加油干!“双碳”目标发展大机遇下,风电未来可期!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相伴我们成长发展至今,今天,我们就和风友们汇报下2021年北极星电力网旗下-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全年的阅读统计情况:

微信端:截止2021年12月29日,“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公众号继续保持365天不断更纪录,全年阅读量突破500万人次,日均阅读总数为16192人次。其中,

阅读量10000+的文章共计65篇,其中单篇最高点击达3万+。此外,阅读量8000+、6000+的文章均同比大幅增加!

2021年,风电团队完成原创文章100篇(注:2020年数据为109篇),继续保持高质量文章输出。

2021年,成功创建风电的战争、被低估的风电、风电进入“大时代”、云南风电市场、聚焦海上风电等微信专题,其中均为原创文章。

再次感谢大家支持,希望未来我们依旧在一起为风电发力!

微信截图_2022010408540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陆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