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绿色低碳基金首批2.7亿新能源投资落地

2022-01-12 11:10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作者:苏博伦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低碳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底,国能绿色低碳发展投资基金完成首批33.7万千瓦光伏项目投放,项目投资额2.7亿元,其中湖北宜城、河南林州等合计20.4万千瓦顺利完成首并,标志着国能低碳基金首批新能源项目投资顺利落地。目前,国家能源集团资本控股投资的新能源项目达53.7万千瓦(含中电资产投资的安徽20万千万光伏项目),扎实迈出了投资新能源领域的第一步。

国能绿色低碳基金设立后,聚焦新能源项目投资并购,抢抓年底项目并网时间窗口,通过母基金直接完成首批新能源项目并购33.7万千瓦,投资金额2.7亿元;此外,新源壹号子基金完成河北唐县10万千瓦,辽宁朝阳15万千瓦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决策及项目签约。

国能基金公司在新能源项目投资过程中首次采用“投贷联动”业务模式,发挥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及商业银行等内外部机构的融融协同优势,为加快推动绿色发展,实现“双碳”目标任务赋能增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低碳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