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省级荣誉再“上新”,博晟安全获评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2022-01-12 16:26来源:博晟安全关键词:电力安全博晟安全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工信部企业〔2013〕264号)有关要求,为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全省中小企业专业化发展能力和水平,湖北省经信厅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省级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工作。

经过初核和推荐、专家组审核等程序,12月17日,省经信厅对1025家通过审核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博晟安全荣列其中!近日,名单公示期满,武汉博晟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被正式评定为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1.png

图丨博晟安全荣登榜单

专精特新“小巨人”缘何而来?

专精特新,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被层层筛选出来的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为了加快培育、发掘和扶持更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在部分细分关键领域内实现“补短板、锻长板、填空白”,近年来国家政策动作频出:

2011年,工信部发布《十二五‛中小企业成长规划》,首次提出将“专精特新”作为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2013年,工信部出台《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了“专精特新”的内涵和工作部署;2016年,工信部出台《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规划(2016-2020 年)》,指出要围绕中国制造2025重点领域,培育一大批专注于细分市场,技术或服务出色、市场占有率高的单项冠军;2018年,工信部发布《关于开展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从重点领域、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等多个方面对申报条件做出严格要求;……

“专精特新”的灵魂是专业和创新,底蕴是科技实力和产品优势。

作为一家创新基因深植发展战略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博晟安全始终锚定安全生产技术服务产业细分领域不断做强做优,通过大量自主创新技术和应用成果,打造了“平台+内容+终端+服务”的独特运营模式,并在应用场景开拓和行业落地实践中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经过二十载深耕笃行,博晟安全成功以在线安全教育、在线安全管理、在线安全服务等多元化业务布局,驱动企业创新发展的增长飞轮,一次次用产品和技术创新不断刷新安全生产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服务深度,争做“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赛道上的领航者。

从“隐形冠军”培育企业,到“专精特新”小巨人

此次荣登湖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榜单,是继今年初成功入选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军”培育企业之后,博晟安全再度揽获的省级重要荣誉,也代表着湖北省政府对博晟安全深耕安全生产技术服务细分领域20年来创新成果及发展潜力的再次肯定。这是一份来自官方沉甸甸的认可,也是一纸漂亮的企业发展“成绩单”。

近年来,博晟安全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和成长潜力屡获殊荣,各类喜报频传。此前,已连续6年荣获“瞪羚企业”称号,并接连入选武汉市线上经济重点企业、2021武汉未来之星TOP100企业、武汉市大数据企业、武汉市首批数字经济应用场景等多项“重量级”榜单……企业荣誉不断进阶。

不断刷新的荣誉,也为博晟安全未来发展征程标注了更高的起点。

下一步,博晟安全将继续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聚焦主业、苦练内功、强化创新,不断提升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创新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挖掘发展新动能,争当湖北省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和创新重要发源地,致力成为行业中坚力量,在更广阔的舞台释放更强影响力,为我国安全应急产业做大做强持续贡献“智”与“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安全查看更多>博晟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