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喜讯!四部委公布这一重磅名单,博晟安全荣誉入选!

2022-04-20 10:27来源:博晟安全关键词:博晟安全电力安全生产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应急管理部等四部委联合公布了第一批“安全应急装备应用试点示范工程”候选项目名单,包括矿山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自然灾害防治和安全应急教育服务等领域在内的全国共44个项目经认定后入选。

其中,由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牵头并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EHS部、武汉博晟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EHS智慧教育培训平台”项目成功入选。

安全应急装备应用试点示范工程

《安全应急装备应用试点示范工程管理办法(试行)》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等三部门共同印发。本办法所指安全应急装备是为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提供的专用产品。应用试点示范范围包括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社会安全等四大类突发事件涉及的行业或领域。示范工程申报和遴选遵循政府引导、企业自愿,问题导向、重点突破,示范带动、有序推进,科学评价、注重成效的原则。三部门对示范工程建设和推广予以支持,鼓励地方政府通过专项资金等政策支持示范工程建设。

EHS智慧教育培训平台

EHS智慧教育培训平台,是基于“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创新模式打造了安全生产在线培训平台,以博晟安全多年研发沉淀的优质多媒体安全培训课程资源为核心,依托云服务、大数据处理技术,有效解决了传统安全培训工作中存在的组织困难、培训内容缺乏、培训效果不佳、档案管理不规范等现实困难,实现华润环保EHS培训的全覆盖。

图片4.png

△ EHS智慧教育培训平台架构

平台为企业安全培训监管及管理人员模块化提供贯穿安全培训全过程的智能化和信息化管理服务;为学员提供电脑、手机相结合的便捷学习方式。基于专业、丰富的多媒体安全培训课程资源库,大大降低学习门槛、激发学员学习积极性,助力华润环保在全员安全培训的基础上实现了安全培训的规范化和智能化。

用户层级与应用重新定义参训人员实名制管理构建特色安全培训资源库多样化、便捷化培训形式平台自2021年投用以来,在华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华润环保发展有限公司等下属二级单位得到了广泛推广和应用,打造了高效的线上安全培训一站式平台,成功构建了具有华润集团和华润环保企业安全管理特色的线上多层级“工业互联网+安全培训”应用体系,具有较高的应用示范推广价值。

近年来,党中央和各级政府部门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此前,工信部、应急部联合发布的《“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行动计划(2021-2023年)》对工业互联网与安全生产融合应用做出了明确部署,利用工业互联网解决企业面临的现实困难,提升安全应急、安全培训、安全监督管理水平已成为必然趋势。

作为国内专业的安全生产在线平台服务商,博晟安全深耕安全生产在线服务领域20余载,秉承“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创新思维,依托“平台+内容+终端+服务”的独特运营模式,面向全行业提供安全生产全面解决方案,成功打造了国内专业的安全生产云服务平台——博安云,为企业、政府、中介机构、从业人员提供在线安全培训、在线安全管理和在线安全服务。

图片5.png

今年1月,工信部公示了2021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博晟安全《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电力企业安全风险智能管控解决方案》成功入选,成为湖北省唯一一家入选单位。继上次荣誉登榜,此次再度入选四部委公布的首批“安全应急装备应用试点示范工程”候选项目名单,是对博晟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系列创新产品在安全应急领域应用价值的又一次高度肯定。

未来,博晟安全将充分把握并持续引领工业互联网时代安全应急产业创新发展潮向,深挖“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创新潜力,充分发挥安全应急装备应用试点示范工程的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扩大项目试点应用示范影响力,为我国安全应急产业创新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博晟安全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