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金融碳债券企业正文

国家电投旗下融和租赁公布已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5亿元碳中和债券结果

2022-01-13 13:09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中和债券国家电投融和租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家电投旗下中外合资的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和租赁”)发布了碳中和债券发行结果公告。

据公告,融和租赁将在国内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人民币 40 亿元的绿色公司债券。目前已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第一期)(专项用于碳中和)发行规模不超过15亿元(含15亿元)。该债券分为2个品种,其中品种一债券期限为3年;品种二债券期限为5年。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

第一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22年1月11日结束发行情况如下:

本期债券品种一最终发行规模为11亿元,票面利率为3.18%;品种二最终发行规模为4亿元,票面利率为3.6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中和债券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融和租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