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项目正文

中国能建签约辽宁1500MW风光储氢项目!

2022-01-17 09:31来源:中国能建关键词:中国能建风光储氢一体化辽宁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中能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辽宁朝阳县人民政府签署了朝阳县风光储氢一体化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本项目计划在辽宁省朝阳县及周边地区建设风光储氢一体化项目,包括建设300兆瓦级压缩空气储能电站同时配套建设900兆瓦风力发电、300兆瓦光伏发电、2×500牛立方米/小时的电解水制氢项目。通过“绿色电力+绿色氢能+绿色装备+绿色建材”四个板块,可为朝阳地区提供100%可再生能源消纳基地,打造循环能源产业集群,实现地区经济的转型升级。通过压缩空气储能电站的建设,带动朝阳县新能源与储能装备产业落地,形成大量绿色建材,纳入朝阳县循环经济,最终打造辽西地区大型绿色能源产业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风光储氢一体化查看更多>辽宁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