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国际正文

3000小时!这座浮式风场运营表现超预期!

2022-01-18 09:32来源:欧洲海上风电关键词:漂浮式风电海上风电项目风电利用小时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7月27日,WindFloat Atlantic(WFA)25MW浮式海上风电项目3台机组在葡萄牙西海岸全部投产发电。在运行一年后,这座全球首座半潜式基础浮式风电场,同时也是葡萄牙第一个海上风电项目累计发电7500万kWh,可利用小时达到3000小时。

项目总经理José Pinheiro表示:"数月以来,项目的发电量和可利用率都处于较高水平,项目运营表现超出预期。我们想第一时间和外界分享全球第一座半潜式浮式风电场的惊人成果。"

Pinheiro还强调,WindFloat技术有很大的发展机会,葡电新能源EDPR通过Ocean Winds公司正在全球不同市场进行开拓。

WFA项目包括3台8.4MW MHI Vestas海上风机,离岸距离约20公里,水深约100米。2020年6月开始海上安装,通过海缆连接到葡萄牙西海岸Viana do Castelo地区陆上变电站。

该项目由葡萄牙电力新能源公司EDPR控股的WindPlus开发,其股东还包括法国燃气Engie,西班牙石油公司Repsol和该浮式基础的专利所属公司Principle Power Inc. 。项目同时得到葡萄牙政府,欧盟委员会和欧洲投资银行的财政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漂浮式风电查看更多>海上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利用小时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