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有力度 有温度”谋划落实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2022-01-21 15:06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电力检修疫情防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临近传统佳节春节,大唐淮北发电厂对节前安全管理、文明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细致安排部署,在认真做好2021年各项总结性工作的基础上,做足2022年经营生产各项准备工作,以“有力度、有温度”的举措,着力引领干部职工在节后迅速恢复正常经营生产和发展,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现阶段,该厂认真开展“一厂四地”困难职工的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祝福与问候,悉心关注其思想动态和精神状态,了解所思所想,将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同时注重在厂区营造节日新气象、新风貌,齐心协力创造更加整洁有序、和谐舒适的工作环境,展现良好工作成果,凝聚职工精气神,打造出有文化、有爱心、有温度的企业氛围,为企业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做好精神引领。

在安全生产、经营发展工作中,该厂按照大唐安徽公司关于检修全过程体验工作要求,分管领导参与检修工作,形成有效工作方法和经验来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目前,1号机组停备期间,现场各项检修工作严把安全关,以精细检修为抓手,着力提高设备修后运行水平,并统筹协调抓好文明生产。针对2号机组,通过提高负荷率,抓好小指标管控,做好配煤掺烧,降低库存燃料价格为全年经营工作做好准备,同时细致筹备2号机组B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机组检修和设备治理质量提升,进一步降低煤耗成本,助力生产经营。疫情防控方面,做好职工就地过年的宣传引导,避免外出增加疫情感染风险,并严查外来人员健康码、行程码,发现问题严禁入厂,筑牢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线。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