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一起特大国网风电系列盗窃案破了!

2022-01-24 09:07来源:崆峒发布关键词:风电盗窃风电设备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1月以来,崆峒区峡门乡陆续发生四起国家电网风电项目部建筑工地电塔施工建材风机基建建材被盗案件。

崆峒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南河道中队民警李浩玮说:“2021年11月以来,我局接到(报案)崆峒区峡门乡风电、输电项目部风电机材基建设备多次被盗。案发后,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抽调分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制定缜密侦查计划。因犯罪嫌疑人选取的作案地点均为偏僻一点,现场遗留线索有限。办案民警及时调整侦查思路,经过连续多个昼夜的侦查发现作案车辆轨迹,犯罪嫌疑人、逐渐浮出水面,1月4日,刑侦大队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成功将6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一个分工明确的盗窃团伙被成功打掉。”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秦某某等六人对各自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且如实交代了其在崇信县、宁夏彭阳县、定西市临洮县以同样的作案手段盗窃国家风电项目设备及电塔施工建材的犯罪事实。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崆峒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深挖、追赃挽损等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盗窃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