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国际正文

GlidePath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开建50MW/50MWh电池储能项目

2022-01-28 09:07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储能系统独立储能新能源+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美国储能开发商GlidePath公司日前表示,已经在德克萨斯州开工建设一个50MW/50MWh电池储能项目。

该公司部署的这个名为Byrd Ranch项目已完成储能项目的设计、采购设备和融资。

电池储能系统将部署在德克萨斯州布拉佐里亚县Sweeny镇,计划在今年夏季建成并开通运营。

与在美国南部各州部署的许多其他的电池储能项目一样,该电池储能系统将连接到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电网。

GlidePath公司表示,Byrd Ranch电池储能系统将通过参与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的批发市场,提供多种电网平衡服务,并从多种收入来源中获利。该公司正在开发专门用于优化其上市路线的人工智能(AI)算法,以满足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的要求和机遇。

虽然德克萨斯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RCOT)的市场条件有些独特,但该公司表示,从Byrd Ranch电池储能系统的运营中获得的经验将有助于该公司计划在美国其他地点使用类似的算法预测和调度。

这个占地2.5英亩的电池储能项目每年将缴纳大约50万美元税费。GlidePath公司表示,该公司与当地社区利益相关者合作,以尽量减少该储能系统在视觉和声音带来的不利影响,其设计还考虑到了抵御恶劣的天气条件和电网弹性。

GlidePath公司是美国储能市场的行业先驱,自从2013年以来一直活跃在储能市场。该公司也是Jake电池储能项目和Elwood电池储能项目的开发商,这是首批向PJM互连市场提供频率调节服务的两个兆瓦规模电池储能项目。

该市场在2015年开放,PJM互连公司(其服务区域涉及美国10多个州)引入了按性能付费的结构,以提高锂离子电池在几分之一秒内对电网信号做出响应的能力。

GlidePath公司也是首批在德克萨斯州建造连接ERCOT市场的兆瓦规模电池储能系统的公司之一,其10MW/10MWh的Prospect电池储能项目于2019年上线运营。而其储能设备和集成服务由电池储能系统制造商Powin Energy公司提供。

德克萨斯州如今已经迅速成为美国最热门的储能市场之一,此外还有加利福尼亚州以及夏威夷州、纽约州和亚利桑那州等。Prospect电池储能项目在规模上已被其他储能项目迅速超越,一些装机容量超过100MW的电池储能系统已经上线运营或正在建设中,而在最近,一些持续放电时间为一个半小时到两小时的电池储能项目已经开始在市场中涌现,而Prospect电池储能项目和Byrd Ranch电池储能项目的持续放电时间为一小时。

GlidePath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 McKissack表示,该公司计划在美国20个州部署的12GWh储能项目组合中,将部署70多个太阳能+储能项目和独立储能系统。

参与Quinbrook公司投资组合中的另一家能源开发商Primergy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已获准向内华达州公用事业厂商NV Energy公司出售两个太阳能+储能项目,其太阳能发电设施的总装机容量为600MW,电池储能系统的总装机容量为480M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独立储能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