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以“1248”谋划全年工作

2022-01-28 15:43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王凤志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党建工作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7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召开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2021年,该公司贯彻落实集团党组和福建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主要体现在党建质量不断提升、安全环保态势平稳、积极应对经营压力、财务管控成效显著、热力经营打开新局面、转型发展取得突破、创新管理不断提升、和谐氛围日益浓厚等八个方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该公司荣获福建省“电力迎峰度夏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福建公司“扭亏减亏成效显著单位”,再获福建公司党建工作考核优秀和中电联电力信用评价3A级,连续四届蝉联“福建省文明单位”称号,连续八年获得福建省“安康杯”先进单位称号等荣誉;三个项目分别获得福建公司奖励基金一、二、三等奖。二号机组荣获中电联“600MW机组5A级”称号,为投产以来首次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2022年,该公司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榆林化工等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和能源安全新战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和福建公司“坚定走变革路,实现三大突破,打造五个高地”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全力以赴推进安全生产、经营发展、改革创新等各项工作,加快建设综合能源应用示范基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该公司明确了2022年“1248”的工作思路,坚定以“建设成为集团公司综合能源应用示范基地”的目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打好党建质量提升战、安全环保巩固战、经营效益翻身战、转型发展提速战、科技创新升级战、管理短板补齐战、推进三能攻坚战、和谐企业共建战等八大战役,确保年度经营目标责任制和党建工作考核两个优秀,实现利润超额完成、二期取得核准、光伏做优做大、三能全面推进等四大突破,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者: 王凤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