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国际正文

Sunnova和Generac扩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首次将储能系统纳入其中

2022-02-09 09:27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储能系统新能源+储能电池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美国住宅太阳能开发商Sunnova Energy公司日前表示,正在扩展与Generac Power Systems公司达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Sunnova Energy公司现在可以为其客户部署Generac公司提供的储能系统以及备用家用发电机、微型逆变器和负载管理器。

该协议将使Generac公司成为Sunnova Energy公司的Sunnova Adaptive Home业务的主要供应商,而Generac的经销商群现在可以获得Sunnova Energy公司提供的服务。

双方将携手合作,通过Sunnova Energy公司的经销商网络来整合两家公司的软件平台,使Generac公司产品得以更广泛地推广部署。

Sunnova Energy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将使该公司能够了解电池储能系统的性能,管理已安装的设备,帮助预测和预防潜在问题,为不利的天气事件做好准备,并参与电网服务计划,

Generac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aron Jagdfeld表示:“Generac公司和Sunnova在Energy公司行业发展方向上有着一致的愿景,我们很高兴扩大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实现这一愿景。”

Sunnova Energy公司首席执行官William Berger说。“我们与Generac公司加强合作是实现Sunnova Adaptive Home的又一关键步骤,Sunnova Adaptive Home在一个系统中集成了太阳能、电池存储、能源控制和管理技术。”

Sunnova Energy公司和家庭安全服务商Brinks Home公司在去年11月建立了独家合作伙伴关系,这将使Brinks Home公司的经销商能够为其客户提供Sunnova Energy公司的产品组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系统查看更多>新能源+储能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