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152亿元!力神电池安徽滁州36GWh项目开工

2022-02-10 09:3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力神电池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力神电池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举办滁州基地项目开工仪式。

据悉,力神电池滁州基地项目规划年产36GWh动力电池储能电池,总投资约152亿元。其中,一期规划建设16GWh,力争年内建成,明年上半年投产;2025年全部三期建成后年产值将达到150亿元以上。

据了解,力神电池是老牌国有电池企业,其业务已覆盖消费电池、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三大领域。2020年,中国电科与中国诚通签订力神电池股权重组及划转协议,中国电科将持有的力神电池全部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诚通,2021年1月中国诚通正式入主成为力神电池的大股东。

2021年,力神电池正大力扩张电池产能。2021年11月16日,力神新能源总投资112亿元产业基地及研发中心项目落户无锡锡山区,规划建设年产24GWh动力电池产能,一期项目于2022年开工,预计2023年建成投产。而此前,力神在天津、青岛等地区均建有生产基地,有媒体预计2025年之前力神电池将建成125GWh产线产能。

相关阅读

200亿元!力神电池完成动力电池板块首轮融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力神电池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