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兴港电力:助力高中学业考试 为学子保驾护航

2022-02-21 10:35来源:郑州航空港兴港电力有限公司作者:戴兵关键词:兴港电力企业文化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9日,历时三天的2022年普通高中学生学业考试顺利落下帷幕。兴港电力再次圆满完成郑州市一二二中学考点保电任务,为学子们保驾护航!

为确保考试期间一二二中学考点电力可靠供应,兴港电力早行动、早安排,主动对接、周密部署。在保电外围现场,保电人员从未停歇线路巡视维护,并在巡线过程中协助办事处告知沿途施工现场停工降噪。在保电内围现场,分组指定专人值守配电箱、学校配电房,确保现场设备运行稳定;同时配备应急发电车,24小时待命,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理。

保电期间,天空虽然突降大雪、寒风刺骨,但兴港电力的保电人员却直面风雪、坚守现场,直到最后一门科目顺利结束,学子们全部离场,他们才默默离开保电现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兴电力 心服务”承诺。


作者: 戴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港电力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