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CCUS国际正文

获得比尔盖茨注资!美国一家碳捕集公司取得最新技术突破

2022-02-22 11:08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捕捉碳捕集碳排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马萨诸塞州的碳捕集初创公司Verdox已经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8000万美元,包括比尔-盖茨旗下的Breakthrough Energy Ventures公司。

投资方对Verdox的兴趣增加是由于他们的技术最近有了突破。

Verdox Inc.成立于2019年,其技术目前仍只能在实验室规模上使用。

但其首席执行官Brian Baynes表示,最近在捕捉温室气体的关键材料方面取得了突破,这使得投资者有信心在该初创公司发展的早期阶段大手笔投资。

据Brian Baynes称,技术突破涉及一种用于捕获温室气体排放的关键材料。

什么是碳捕捉

碳捕集是指将碳从大气中分离出来,储存在地球表面深处。

大多数技术使用一种液体,像磁铁一样吸引碳。

这需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坦率地说,也需要大量的金钱。

许多人认为这不是一个有效的或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实现净零排放。

Verdox的技术有什么不同?

Verdox已经开发了一种新的塑料,在充电时可以从空气中提取碳。这可以将直接捕获空气的总能源使用量减少70%以上--这是一个大问题。

Verdox公司希望这项技术能够以每吨50美元或更低的价格捕获数百万吨碳。

值得注意的是,Verdox的技术仍然只在实验室规模上可操作。

什么是碳信用?

碳信用额度是公司可以购买的许可证,以使碳排放量超过规定。

每个碳信用代表一个环境项目,有助于抵消大气中的碳。

一个碳信用额=一公吨的碳。

因此,碳信用额度与碳捕集不同,因为碳捕集将碳从大气中移除(而信用额度只是抵消它)。

碳信用额度已经达到了8510亿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这一增长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欧盟的排放交易系统,现在每吨交易量超过90欧元。

Verdox现在正与加拿大的Carbon Engineering Ltd.和瑞士的Climeworks AG竞争--它们各自筹集了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

美国的Global Thermostat公司是Verdox的另一个竞争对手。


( 来源: 北极星碳管家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捕捉查看更多>碳捕集查看更多>碳排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