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管理碳资产管理企业正文

舜华新能源与国家电投集团碳资产管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2-22 16:01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资产管理低碳技术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2022年2月18日,上海舜华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舜华新能源”) 与国家电投集团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碳资产管理公司”)在上海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双方将在氢能装备研发推广、设备标准制定、低碳技术投资、绿色电源应用示范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参与绿色产业链、供应链标准体系建设,建立绿色供应商数据库,营造绿色、低碳、创新、智慧的氢-电发展生态圈,为实现集团“2035一流战略”,以及我国“3060”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国家电投集团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3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1-11-29

注册地址:北京市顺义区中关村科技园区顺义园临空二路1号

经营范围: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推广;销售机械设备、环保设备、电子产品、电子元器件;大气污染治理;环境监测;环境治理;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治理;合同能源管理;供电业务;互联网信息服务;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

10月22日,国家电投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碳资产管理公司)揭牌仪式暨座谈会在集团公司总部举行。

此前,国家电投下有电投(北京)碳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致力于节能减排、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等方面的专业技术咨询机构。公司为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已为中电投集团以及多家集团外企业,包括华能、华电在内,提供了CDM项目开发、减排量签发等服务。公司为70多个项目进行CDM开发、VER开发和减排量签发,项目遍布20个省市自治区,项目类型涉及水电、风电、生物质发电发电、水泥余热利用与熟料替代、电解铝厂废气回收、火电超超临界机组和煤层气发电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资产管理查看更多>低碳技术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