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巴拉德和查特成功测试液氢燃料电池

2022-03-02 13:44来源:巴拉德动力系统关键词:氢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系统巴拉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巴拉德动力系统与查特工业公司日前成功测试了一款由液氢驱动的燃料电池。此项合作基于双方在2021年2月10日宣布的“重型氢燃料系统联合开发谅解备忘录”,结合了两家企业在氢领域超过90年的丰富经验。

本次测试中,巴拉德FCmove™-HD燃料电池配套查特车载液氢(“HLH2”)燃料系统(功能与2021年9月1日ACT博览会上展示的相同),该测试在位于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查特氢气测试设施进行。

该示范项目证明,由巴拉德燃料电池驱动的重型汽车能够使用由液氢作为燃料的查特HLH2汽车燃料系统。与气态氢相比,液氢具有显著的空间、重量和里程优势,可以在不影响空间和载荷的情况下将里程增加一倍,并简化了重型车载应用(如8级卡车、公共汽车、铁路和船舶)的燃料补给基础设施。这些工作成果建立在查特之前对其HLH2汽车燃料系统进行的加注、存储和汽化测试,以及长期建立的液化天然气汽车燃料系统服务资质。

此次的成功试验将帮助我们确定液氢有可能开启的长途运输应用场景,比如卡车、长途汽车、越野、铁路和海洋等。目前经测试的产品包括巴拉德的FCmove™-HD燃料电池和查特的液氢储罐,它们将适用于此类应用。巴拉德和查特将在接下来几个月继续合作,确定可用于液氢道路测试的潜在样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系统查看更多>巴拉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