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开展架空线路工程单位投资分析研讨

2022-03-02 19:05来源:国网天津经研院作者:宋杰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电网企业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5日,国网天津经研院组织开展架空线路工程单位投资分析研讨,技经中心、规划评审中心、设计中心相关专家共同参加。

架空线路工程单位投资分析报告由技经中心主笔,从设计技术角度和主要材料价格角度进行重点分析,通过分析近三年工程样本,查找导致投资水平上涨的关键因素,提出投资精准控制的措施和相关建议。本次交流研讨主要针对几年架空线路工程单位投资水平显著上升的现象开展技术经济分析。通过研讨交流,相关专家对报告的分析重点和修改建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本次研讨为经研院各中心加强专业协同搭建了平台,对技术、经济协同发展具发挥了促进作用,有利于进一步输出经研智慧,支撑公司发展投资决策,提升工程投资管控水平和质量。

下一步,经研院将根据交流研讨成果,由技经中心牵头进一步梳理架空线路工程单位投资分析报告结构,开展样本研究,高质量完成报告终稿,深化与公司发展部的沟通,促进电网工程投资精准管控的水平。


作者: 宋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