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完成辽宁省清洁取暖现场检查工作

2022-03-04 14:40来源:东北能监局作者:汤梁关键词:清洁供暖煤电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持续抓好采暖季清洁取暖和取暖用能保障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权益,春节甫过,东北能源监管局结合近期国家能源局转来的动态清样,组织行业专家赴辽阳市继续开展辽宁省清洁取暖现场检查工作。

检查组围绕动态清样反映的供暖问题,认真核查了有关涉事供暖企业的供暖和用能保障情况,对供暖问题后续整改效果,与有关热用户进行了询问核查。此外,检查组还随机抽取了其他供暖企业进行了实地核查,通过抓点带面,以面带全,督促辽阳市相关部门做好采暖季清洁取暖工作,特别是老旧小区以及供热末端小区后续供热改造工作。

在辽宁省清洁取暖现场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始终以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供热为底线,以确保供暖清洁为目标,明确了供热用能保障、环保排放、终端居民供暖保障和居民供热问题投诉处理四个方面重点检查内容,共计检查了沈阳市、辽阳市辖区内的燃煤热电联产、燃煤锅炉房、城镇燃气等各类能源企业共12家。检查组还多次召开座谈会,与地方政府、行业主管部门深入交流,督促地方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有序推进本地区清洁取暖工作,扎实做好能源供应保障协调,加强企业运营监测,规划好供热改造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取暖获得感。

下一步,东北能源监管局还将视疫情防控要求,围绕四个方面的检查内容,稳妥开展吉林、黑龙江省清洁取暖专项监管现场检查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洁供暖查看更多>煤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