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黑龙江发电:传承冬奥精神 争做新时代奋进人

2022-03-08 10:33来源: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刘超关键词:大唐黑龙江发电党建活动党建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刚刚落幕的北京冬奥会上,8名黑龙江籍选手让庄严的五星红旗一次又一次高高飘扬在冰雪赛场的最高领奖台上,也将冬奥冠军之乡——黑龙江带到全世界的面前。

近日,黑龙江发电公司以北京冬奥会为契机,举办《平凡走向不平凡》主题展,普及奥运知识、传播奥运理念、推广冰雪运动,向冠军精神致敬。系列展板生动阐述了每一位为国争光的运动健儿的夺冠之路,详细介绍了黑龙江省冰雪运动的发展历程,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在“二次创业”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冬奥健儿身上汲取奋勇拼搏、勇毅笃行的磅礴力量,以起跑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在每一个平凡岗位上创造属于大唐龙江的不平凡事业,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刘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黑龙江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