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高盛:全球氢能生产市场将达到1万亿美元

2022-03-09 10:14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作者:朱佳妮关键词:氢能氢气氢能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世界天然气3月2日消息称,氢能预计将在世界多个行业的脱碳努力中发挥重要作用。

高盛表示,预计氢能生产将成为全球脱碳的重要组成部分,有望发展成为每年1万亿美元以上的市场。

这种氢能的使用将很大程度上包括使用太阳能和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发电。

高盛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商品股权业务部门负责人 Michele DellaVigna 在最近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想实现零排放,我们不能仅仅通过可再生能源来实现。我们需要一种能像天然气一样发挥作用的东西,尤其是能控制季节性和间歇性的东西,那就是氢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