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报道正文

浙江能监办召开《供电企业信息公开实施办法》宣贯会

2022-03-10 08:59来源:浙江能监办关键词:供电企业增量配电增量配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4日,浙江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供电企业信息公开实施办法》宣贯视频会议,全省11家市级供电企业、79家县级供电企业及6家增量配电企业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近800人参加会议。浙江能源监管办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浙江能源监管办市场处对新修订印发的《实施办法》进行全面讲解,对供电企业信息公开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了答疑,对贯彻落实《实施办法》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相应的监管措施、工作机制。稽查处对信息公开申诉事项处理进行了深入讲解。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分管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浙江能源监管办分管负责人对会议进行了总结,着重分析了近年来供电企业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更新不及时、内容不完整、平台不规范等突出问题,要求全省各级供电企业、增量配电企业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切实保障和维护电力用户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

下阶段,浙江能源监管办将加强对《实施办法》贯彻落实情况监管,经常性开展抽查检查,督促各供电企业、增量配电企业提升企业信息公开质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企业查看更多>增量配电查看更多>增量配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