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燃料电池企业正文

明天氢能燃料电池一期项目将于今年建成投产

2022-03-10 11:40来源:电车汇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明天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联合办公室正式印发《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位于两江新区的明天氢能燃料电池一期项目入选,该项目将于2022年建成达产,燃料电池系统产能可达到千台套/年。

据了解,明天氢能燃料电池一期项目在2021年—2023年将投入2亿元,计划建设燃料电池电堆及系统测试车间、试制车间和西南工程研究中心,目前立项申请已获批,审图已完成,正在进行报建等工作。

其中,西南工程研究中心将会是明天氢能在全国建立的首个针对燃料电池整车的研发中心,并将会面对燃料电池整车的系统、体积等方向开展技术研究。

一期项目建设完成后,明天氢能还将于2023年—2025年投资18亿元建设二期项目,建成明天氢能自主氢能燃料电池系统及核心部件生产基地,达产后可实现产能万台套/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明天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