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氢璞创能、中科富海等企业上榜!北京公布《2022年北京市知识产权资助金资助单位名单公示》

2022-03-14 09:26来源: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关键词:氢能中科富海氢璞创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1日,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2年北京市知识产权资助金资助单位名单公示》(以下简称“《公示》”)。

《公示》拟对专利、商标和知识产权使用费出口进行资助,其中专利部分有北京英博新能源有限公司、北京氢璞创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富海低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上榜,商标部分有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势加透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上榜。

根据相关条例:

1、企业国内发明专利申请获得授权后,每件资助不超过1000元,向香港、澳门和台湾地区提交发明(标准)专利申请获得授权(注册)后,每件资助不超过1000元。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内发明专利前十年年费,在享受国家减缴政策后按实际应缴金额予以资助,资助金额不超过年费标准值的30%。申请人年度获得本条所规定的资助金额不超过200万元。

2、通过专利合作条约(PCT)途径申请的发明专利,在美国、日本或者欧洲专利局获得授权的,每个国家(地区)每件资助不超过5万元;在其他国家(地区)获得授权的,每个国家(地区)每件资助不超过3万元。通过PCT以外的其他途径申请的发明专利,在美国、日本或者欧洲专利局获得授权的,每个国家(地区)每件资助不超过4万元;在其他国家(地区)获得授权的,每个国家(地区)每件资助不超过2万元。一件中国专利申请在多个国家(地区)经实质审查授权的,每个国家(地区)只资助一次,最多资助5个国家(地区)。未经授权国家(地区)知识产权部门实质审查的国外发明专利不予资助。申请人年度获得上述资助的总金额不超过20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中科富海查看更多>氢璞创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