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龙源电力辽宁公司:法库东风电场实现安全生产5000天

2022-03-14 15:39来源:辽宁龙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作者:刘思源关键词:龙源电力辽宁公司安全生产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3月14日,龙源电力辽宁法库东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000天,再次刷新安全生产长周期记录。

自投产以来,该风电场始终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安全生产方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使安全目标责任到人、落实到岗,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态势。以春季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全面开展设备隐患整治工作,细致排查生产系统不稳定因素和现场管控等方面存在的盲区和漏洞,并建立隐患整改清单形成闭环管理,切实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加强外委工作风险管控,真正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职责到位、工作到位”,严格落实外委队伍安全管理“十必须两严格”要求,坚决克服怕麻烦、走过场、流于形式的心理,做到资质不合格不入场、考试不合格不开工,确保外委作业施工安全;开展重大事故通报学习、警示教育培训、安全生产应急演练等活动,不断增强职工规范操作行为安全意识,提高技术理论水平,为企业安全稳定生产打下良好基础。


作者: 刘思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辽宁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